信靈帝道:「我國與其他兩國情況差不多。我國星宮教皇殿下正與其他人試圖找出辦法來解決此事,但是,單靠我國之力,尚不足以找到。所以,我想......」月玲道:「信靈公之意,是要我們三國共同解決,是吧?」信靈帝道:「正是!」鳳遙帝道:「這事,請恕我辦不到!告辭!」說完,拂袖而去。

信靈帝道:「鳳遙公......這是為何?」月玲道:「既然玄冰不願合作,那就只能靠我們兩國了。」信靈帝點點頭,月鈴便交待身旁一人一些事,那人點頭離去。一會兒,那人拿了一張紙過來,月鈴將那張紙交給信靈帝,道:「這是我國草擬的結盟書,信靈公請看。」信靈帝道:「月鈴殿下設想真周到,連這都準備好了。」月鈴道:「本宮原本就打算用此會盟來促成三國結盟,這樣既可共同對付魔兵,又能讓天下蒼生免於戰亂之苦。想不道鳳遙公......仍無法放棄統一殘星的野心,唉!」

信靈帝不再說什麼,看了一下結盟草案,道:「好!今日我幻星,就與北嶺結盟,共同對抗魔兵!」說完,拿筆在紙上簽名,月鈴道:「多謝信靈公為天下蒼生,不計前嫌,與我國結盟,本宮在此替天下百姓向信靈公謝過了!」說完,向信靈帝一揖,信靈帝道:「何必客氣,我只是做了我能力所及的事。」月鈴命人收起結盟書,道:「今晚就請信靈公好好休息,明日我們再來討論結盟後的事。」信靈帝點點頭,便起身告退了。


當晚,信靈帝與司徒奉在外散步,討論明日之事。正說著,信靈帝突然看到兩人在前方,一人跪在地上禱告,另一人則恭敬的站在旁。信靈帝定睛一看,禱告那人是月鈴,忙走向前。月鈴此時已禱告完畢,站起身來,見信靈帝走過來,微笑道:「信靈公,睡不著啊。」信靈帝道:「我與司徒先生本在商量些事,但裡面悶,就出來了。」月鈴點點頭,信靈帝仰望天空道:「今日夜色真美。」月鈴道:「是啊,不過略帶瘴氣,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。」信靈帝知他是天霧宮聖女,精通天文.地理.奇門.陰陽等,忙道:「此話怎講?」月鈴望天道:「南邊那裡,有一團瘴氣,將天空給遮蔽住了,而且勢力越來越強。」信靈帝道:「南邊?那不正是星宮的位置嗎?」月鈴道:「星宮那邊,大概出了什麼事吧。」信靈帝聽了一驚,連忙差人火速前往星宮探查消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96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