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冰,洛州。

月鈴.星玄夢等六人以傳送法陣來到了這。月鈴道:「這裡是......」司馬清道:「這裡是玄冰的洛州,緊鄰魔軍所在的九玄池。」月鈴點點頭,星玄夢道:「我們的計畫是,先在洛州準備好,午夜再救人。」宛青道:「魔軍怎麼會在九玄池呢?大主教大人,您還沒告訴我呢。」星玄夢尚未開口,本在一旁默不出聲的另一位星宮司祭,道:「那是因為玄冰的大將軍李平,在奪取政權後。為增強實力,及防範安陽太子的勢力,與魔軍結盟,條件是讓出九玄池。所以魔軍才會在九玄池。」星玄夢微笑道:「不愧是咱們星宮消息第一靈通的李綠筠李司祭,不錯,正如李司祭所言。」司馬清道:「好了,話不多說,咱們先到今日要住的客棧吧。」說完,六人便向著下榻之客棧走去。

六人到了客棧,安頓好了之後,便圍著一張桌子坐下。司馬清道:「好了,我們開始吧。」星玄夢道:「先弄張九玄池的地圖來,比較好吧。」月鈴道:「這個......您放心好了。天羽!」一少女出現在眾人面前,手上拿著一本書。道:「聖上,您找天羽嗎?」月鈴道:「不錯,妳去幫我們弄一張九玄池的地圖。」天羽笑道:「怎麼我一出來,聖上就給我這們大的一個難題呢?」月鈴微笑不語。天羽道:「好吧好吧。」月鈴道:「謝謝妳啦,回去之後,我多買幾本書送妳。」天羽一揖,道:「謝謝聖上,那我走了。」說完,便消失了。

過了片刻,天羽便回來了,手裡拿著一張紙。她將紙攤在桌上,道:「就是這個了。」月鈴道:「謝謝妳啦。」天羽道:「那......我可以回去睡覺了嗎?」月鈴笑道:「妳怎麼跟妳師傅一樣,那麼愛睡覺。」天羽道:「師傅說,多睡覺有助於頭腦保持清醒,也有助於思考。」月鈴道:「她說得不錯,但我現在可不讓她和妳睡覺了。神月!」說完,只見神月出現,眼神一副想睡的樣子,她打了個呵欠,道:「聖上,您又找我做什麼?我好想睡......」月鈴道:「等妳處理完這裡的事,妳就可以回去睡了。好了,我們開始商討對策吧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96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