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方面,在九玄池入口外的四人。

星玄夢不停地朝九玄池望去,過了片刻,只見裡面火光沖天。星玄夢道:「是時候了!各位,走吧!」眾人點頭,星玄夢手一揮,眾人便瞬間來到九玄池地牢。

九玄池地牢。

四人來到了九玄池地牢,只見一片漆黑,伸手不見五指。司馬清連忙以法術將燈點亮,眾人才得以尋找安陽君。四人尋了一陣子,司馬清道:「找到了,在這裡!」其餘三人忙過來一看,只見一人被關在牢裡,面貌憔悴,正是安陽君。四人連忙將他救出,星玄夢以治癒術治療他的傷勢。過了片刻,安陽君悠悠醒轉,一醒來,他叫道:「妹妹!妹妹!」司馬清道:「太子殿下,您沒事吧。」安陽君道:「是您救了我嗎?謝謝您,您是......」司馬清:「我乃北嶺神官長。」安陽君道:「原來是北嶺的神官長,我在這向您道謝。」司馬清道:「不用客氣。」安陽君道:「對了,我妹妹呢?」司馬清道:「你妹妹?」

這時,宛青走過來,手抱一人,道:「神官長,我們剛剛又發現一人被關,也將她救出來了。」安陽君一看,驚道:「妹妹!妳怎麼會這樣!」星玄夢道:「她被打成這樣,必須送太醫院治療才行。」安陽君道:「你們......也是北嶺的嗎?」星玄夢道:「不是,我們是幻星星宮的。奉幻星信靈帝皇令,前來救出兩位。」安陽君道:「原來如此,安陽在此謝過了。」星玄夢道:「不必客氣,那麼,神官長,我就先將他們帶回幻星了,替我向月鈴殿下問好。」司馬清道:「我會的。」星玄夢手一揮,五人便消失了。

司馬清代他們走了之後,便想去與月鈴會合。這時,一人聲音道:「神官長,聽得到嗎?」司馬清道:「是神月大人嗎?」神月道:「不錯,我現在以「千里傳音」在與您說話。現在我要告訴您,待在原地別動,也不要發功。」司馬清道:「這是為何?」神月道:「聖上已要發動「萬咒無意」了!」司馬清道:「什麼!怎能讓聖上發動那招呢?」神月道:「我等已勸過,但聖上就是不聽。」司馬清道:「好,我明白了。對了,我們已經成功救出安陽太子了,也已請星宮大主教送到幻星了。」神月道:「我會跟聖上說的,等會兒萬咒無意一過,我會再叫天羽通知你的。」司馬清道:「知道了。」

神月說完,天羽便道:「師傅,準備退開了。」神月點頭,兩人便一齊後退數里,在遠處望著月鈴。只見月鈴身體發光,雙手張開,飛了起來,身旁有無數道符咒飛舞。這時,她道:「淨化萬物之靈啊!抹去這邪惡之氣息吧!萬咒無意!喝!」只見一陣強光壟罩整個九玄池地區,過了一陣子,強光才逐漸暗下.消失。月鈴也降了下來,道:「這樣就可以了吧.......」說完,便昏了過去,神月連忙上前,扶住了月鈴,道:「好了,天羽,通知其他人,回去了。」天羽道:「是!師傅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96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