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時,信靈帝.司徒奉.安陽君談好事情,從書房走過來,想看看太醫治療的如何了。他們三人見到如此情況,便問星玄夢怎麼回事,星玄夢據實說了。安陽君道:「神星太子高義,我難以回報,就請受我一拜。」神星君這時雖在運功,尚能開口說話,便道:「安陽太子何須行如此大禮,快快請起。」信靈帝道:「是啊,我兒之傷輕,令妹卻是有性命之憂,兩者之輕重,安陽太子應看得出。」安陽君點頭,眾人便靜待駱琬曈的治療。

過了幾個時辰,天已初明,駱琬曈才長吁了一口氣,用布擦了擦手上的血,道:「陛下,治療結束了。」神星君也吁了一口氣,停止運功。信靈帝點點頭,對安陽君道:「安陽殿下就與令妹在這休養吧,待兩位身子無恙時,我們再繼續談吧。」安陽君道:「多謝信靈公。」信靈帝站起身,與司徒奉離開了。駱方道:「琬兒,妳回去休息吧。再來交給為父就可以了。」駱琬曈道:「是。」便退了出去。星玄夢道:「宛青,去準備一下吧,今日妳就要成為大司禮了。綠筠,妳也去幫她吧。」兩人齊聲道:「是!」便退下去了。

於是,殿上只剩神星君.安陽君.星玄夢.駱方和舞雪玥五人。

駱方道:「殿下.大主教大人,卑職就先去配藥了。」神星君點頭,駱方便也退了下去。

待駱方走後,星玄夢道:「安陽殿下剛才與父皇.皇兄談了什麼?」神星君沒說話,安陽君道:「只是談一些最近的發生的事而已,還有未來該如何應對。」星玄夢道:「但我看......安陽殿下似乎還有話沒說吧。」安陽殿下道:「真是什麼事都瞞不過大主教大人,就是......」神星君面上一紅,道:「安陽殿下,這事就別在皇妹面前說,我拜託你。」星玄夢笑道:「跟皇兄有關的事,我當然更要聽啊。要不然......父皇也應該知道,安陽殿下說不出口的話,我去問父皇。」說完,作勢要離開。神星君連忙將她拉住。道:「別...別...別去找父皇,安陽殿下,你說吧。」安陽君笑道:「這事有什麼好害羞的,神星殿下。其實,我想讓我妹妹嫁給神星殿下。」星玄夢笑道:「那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,皇兄何必害羞呢?」神星君臉色脹紅,跑了出去。星玄夢笑道:「皇兄就是這樣,呵呵......還是這麼容易害羞。對了,安陽殿下為何要將令妹嫁予皇兄呢?」安陽君道:「這樣我才能專心於復國之事啊。父皇死於叛亂,雪玥的終身大事,就落在我身上了。不過,還是得看她的意願才行。」星玄夢道:「這是當然的。我也會幫忙這事的。」安陽君道:「那就先謝過大主教大人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96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